Top

专访佟丽娅:扛不动50斤的沙包 但杨幂行我也行

来源:腾讯娱乐 时间:2016-10-19 10:29:34 编辑:杜佳乐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真正男子汉2》有一期是让嘉宾抗50多斤的沙包。“我才只有80多斤,真是扛不动了,抗的肩膀上全都是血印子。但是我一回头,杨幂还在那跑,我就想坚持,跟她一样,不要给大家拖后腿”。

专访佟丽娅:扛不动50斤的沙包 但杨幂行我也行

  佟丽娅在《真正男子汉2》中当空军

  在刚刚落幕的金鹰节中,佟丽娅手捧“观众喜爱的女演员奖”,和赵丽颖同获此殊荣。

  夹杂在“金鹰视后究竟是刘涛、还是赵丽颖和佟丽娅”居高不下的热度中,“佟丽娅”一度冲到微博热搜榜首位。

  当晚九点半,陈思诚在微博上跟老婆公开示爱,“我以后软饭硬吃得可以更加肆无忌惮了”。并配以亲亲、剪刀手、戴墨镜叼烟的酷表情。

  坐在记者面前的佟丽娅,聊到这一段,眼神里充满了对老公的嗔怪,“他就玩吧”。

  2008年,佟丽娅出演了《母仪天下》中的古代四大美女赵飞燕一角,从此奠定“古装美女”的称号。

  三年后,她演出《宫锁心玉》中年素言一角,爆红。这个角色与《甄嬛传》里的华妃是同一人物原型,和她同时走红的还有晴川杨幂。再三年,她嫁给了因《北京爱情故事》(观剧)结缘的陈思诚。走入婚姻,然后生娃。

  又三年,她凭借《平凡的世界》中“田润叶”囊获金鹰节“观众喜爱的女演员”奖,给自己的期许是“做人接地气,演戏多走心”。

相关热词搜索: 佟丽娅 杨幂 老公 男子汉 真正男子汉2 沙包 祝福祖国 真正男子汉 远大前程 平凡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