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张天爱受邀出席高峰论坛 干练现身演绎职场范

大陆 环球网 2016-10-19 16:25:17
[摘要]在10月18日上海举行的有营销创意行业风向标之称的某国际创意节论坛上,人气女演员张天爱受邀亮相本次国际创意节某专场。

在10月18日上海举行的有营销创意行业风向标之称的某国际创意节论坛上,人气女演员张天爱受邀亮相本次国际创意节某专场。张天爱职业干练打扮,作为神秘嘉宾面对业内大咖毫不怯场,不仅对视频平台营销模式给予新视角解读,还立意提高观众观看体验对剧作提出建议。

如果说电影《全世界》让大家对张天爱的演技和角色突破有了更深的认知,第九届某国际创意节论坛高端峰会中得体的应答让很多人看到了不一样的她。当天,张天爱身着一席黑色连衣裙,演绎职场范,打扮干练中不失优雅时髦,完全有别素日风格让人眼前一亮,却恰到好处与高峰论坛十分契合。张天爱作为神秘嘉宾出席本次国际创意节某视频平台专场,面对众多业内大咖和巨擘,表现的落落大方,对视频平台创新营销模式给予了新视角解读,同时抛出“望能够更加提高广告植入的趣味性,还有剧情的合理性”的提高观众观看体验观点,并严肃表示作为公众人物会严格要求自己“保有一个对观众非常负责的态度”。

张天爱首次出席品牌高端峰会,表现可圈可点,而其受邀参加的原因背后却有个有趣的巧合。金鹰互联盛典导演曾表示选择张天爱做为“跨屏爱豆”是因为她的颜值具有攻击性、网感佳并演技不错,而其在互联盛典跳舞遭耳麦线缠腿却能冷静处理也让人印象深刻。据悉,这也是张天爱受品牌高峰论坛邀请的原因,品牌商们认可她的商业价值,其展现的可塑性与全能性特点也满足日益增长的打造概念化品牌的资本市场需求。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张天爱 论坛 创意 品牌 观众

上一篇:众腕儿甘被“差遣” 《无名者》丁志诚首当制片“压力山大”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