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法医秦明》播出引热议 李现:愿意用欢乐调剂

电视剧 凤凰娱乐 2016-10-20 11:43:27
[摘要]《法医秦明》一经播出就收获广大关注。上线五天播放量超五千万次点击,一时成为热议度居高不下的现象级网剧。

李现排查嫌疑人

改编自法医秦明文学作品《第十一根手指》,由博集影业联合出品,徐昂执导,张若昀、焦俊艳、李现领衔主演的国内首部法医行业剧《法医秦明》一经播出就收获广大关注。上线五天播放量超五千万次点击,一时成为热议度居高不下的现象级网剧。李现饰演的刑警队长林涛也因为“胡茬帅”、“搞笑担当”、“颜值与演技齐飞”获得满堂喝彩。剧中他将与法医秦明一起抽丝剥茧,寻求案件真相。

河坝水库案件扑朔迷离,双生兄弟疑踪重重。在今晚即将播出的内容中,被网友热情赞为“行走的表情包”林涛将会坚定地将此画风延续。在拜访证人排查嫌疑人的过程中,林涛一张“小孩吓唬脸”把小男孩吓得哭闹不止。而在与张若昀饰演的秦明对话时更是上演“变脸”奇观,场面逗趣无限。

不仅戏中如此,同搭档的张若昀、焦俊艳也表示,片场处处都能听到他魔性的笑声。有李现在,很欢乐。李现坦言:“剧中案件讲述比较压抑,所以愿意尽量地去用欢乐调剂。”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秦明 李现 法医 林涛 张若昀

上一篇:《不服来战2》完成首录 林更新惨遭Angelababy“打脸” 下一篇:蔡国庆发飙了!《爸爸4》庆庆崩溃飙泪爸爸怒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