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刘诗诗婚后更有女人味 娇羞道出婚姻保鲜法门

来源:网易娱乐 时间:2016-10-20 13:24:23 编辑:杜佳乐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刘诗诗与吴奇隆

 

      据台湾媒体10月20日报道,内地女星刘诗诗和吴奇隆3月在巴厘岛补办婚宴,小俩口感情甜蜜羡煞旁人,婚后虽然工作满档,不过只要有时间,两人就会腻在一起,浓情蜜意藏不住,近日她出席活动时,被问到如何保持婚姻幸福感,她也大方回应。

刘诗诗近日在上海出席时尚活动,她穿着一袭花色长洋装,气质高雅出众,采访时又换上细肩荷叶上衣搭配亮片长裙,甜美可人,现场记者纷纷称赞她婚后时尚品味变好,人也更加美丽,她爽朗回:“婚后比较有女人味了是嘛?我自己觉得还好,但是周围确实有朋友这么讲。”

而婚后戏约、活动不断的她,表示婚后接戏标准没特别变,只是希望角色可以更多元,老公吴奇隆也会给她建议,但不会多干涉,至于如何保持婚姻幸福感,她也娇羞说:“我们会互相探班啦。”


相关热词搜索: 刘诗诗 女人味 婚姻 保鲜法 吴奇隆 上衣搭配 长裙 洋装 接戏 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