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唐嫣赶拍《欧洲攻略》 机场黑超扮酷引角色猜想

来源:新华娱乐 时间:2016-10-21 09:12:57 编辑:凡闻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近日,唐嫣刚刚结束香港代言活动便奔赴机场赶往意大利继续电影《欧洲攻略》的拍摄。现身机场的唐嫣黑超配长款大衣酷帅有型,最近在采访中唐嫣透露在电影中将与梁朝伟有感情戏引发网友对主演角色关系的猜想。

作为“攻略”系列之一,电影《欧洲攻略》对主演角色及剧情一直保持着神秘感,近日唐嫣多以仙气十足的淑女造型出席活动,此次机场造型黑超扮酷奔赴意大利不禁令人猜想是否与电影角色有关。早前网上盛传唐嫣此次在《欧洲攻略》中将饰演梁朝伟剧中的助理,网络路透中唐嫣的角色多以OL造型出场,似乎符合这一身份,然而还有路透中出现了银灰发色身着金色皮衣的背影疑似唐嫣剧中造型,这一前卫干练形象又引网友猜测唐嫣在剧中或为男主梁朝伟的合作伙伴才会需要经常变装示人。在近日的采访中唐嫣更是透露自己与梁朝伟会有感情戏码,这更加引起影迷好奇梁朝伟、唐嫣、吴亦凡三位主演在剧中的角色关系究竟如何。

据悉,电影《欧洲攻略》已拍摄近半,该剧有望于2017年与观众见面。

相关热词搜索: 唐嫣 梁朝伟 角色 欧洲 攻略 剧中 造型 近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