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张艺兴首张专辑即将面世 参与6首中文歌词曲创作

大陆 环球网 2016-10-21 15:02:40
[摘要]韩国著名造星公司SM娱乐21日表示,旗下男团EXO成员张艺兴将于28日通过韩国各大音源网站和虾米音乐公开首张迷你专辑《LOSE CONTROL》全部音源

据韩联社10月21日消息,韩国著名造星公司SM娱乐21日表示,旗下男团EXO成员张艺兴将于28日通过韩国各大音源网站和虾米音乐公开首张迷你专辑《LOSE CONTROL》全部音源,首次开启个人专辑活动。

《LOSE CONTROL》共收录6首中文歌曲,张艺兴亲自参与作词、作曲和编曲,展现其作为唱作人的一面。

此外,张艺兴主演的电视剧《好先生》和《老九门》在中国的网络独播均破百亿大关,获得观众好评。记者 李小飞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张艺兴

上一篇:刘强东不满章泽天被叫奶茶妹妹:谁再叫 我不客气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