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沙井村》导演推新作 陕派喜剧《创业也疯狂》获赞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6-10-24 08:54:29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月22日下午,由陕西本土的青春励志电影《创业也疯狂》在西安曲江国际影城(大雁塔店)举行了首次内部超前点映。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影片反映了在当今“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潮流中,几个大学生在创业途中为实现梦想而遭遇到的一系列囧事,趣事, 难事,最终经过人生的一系列历练走向成熟,实现梦想的故事。演绎了当代大学生勇于追梦,勇于创新, 不畏困难的开拓精神。国内数十家媒体都到现场参加了本片的点映。 观影人数多达400多人。

  在观影过程中,观众不时为精彩的剧情发出开心的笑声,现场气氛非常热烈。点映会后,《创业也疯狂》的主创人员和媒体以及观众代表面对面做了影片创作分享和交流座谈会。从2015年到2016年8月,历时一年时间,导演王乐涛本着“做咱们陕西人自己的喜剧电影”的初衷自编自导了这部电影。自2012年以来,王乐涛导演本着“立足陕西文化, 深耕本土精神”的创作理念,近几年推出一系列优秀作品。如《沙井村之恋》,《马到成功》,《大话西漂》等。以上作品都赢得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好评。作为八零后陕西导演中的优秀代表, 王乐涛导演对电影艺术有自己独特的解读。同样相信本片一定会让您耳目一新。

  会后,主创人员和影迷举行了影评互动,大家踊跃发言,各抒己见。

  陕西的著名影评人张莫奇老师评论该片构思精巧,台词幽默搞笑,格调清新上进, 是八零后导演作品中难得的上乘之作。不少业内人士认为该片开创了陕派轻喜剧时尚化路线,应该顺着这个方向深挖,汲取陕派喜剧文化的营养,陕派喜剧电影一定大有可为。不少青年观众和大中院校学生评论该片风格轻松诙谐, 格调清新亮丽,时尚中又糅合了陕派喜剧的搞笑风格,而且接地气,就是发生在身边的故事。本片计划于2017年夏季进行上映。

相关热词搜索: 沙井村之恋 陕派 王乐涛 喜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