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陈赫升级当爸爸 吃瓜群众却关心起了他的前妻

来源:网易娱乐 时间:2016-10-24 09:44:23 编辑:杜佳乐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网友评论

10.23日,陈赫在微博发表了一张大手握着婴儿小手的照片,并配文“感恩”,证明自己已经当爸爸的事实。据悉,张子萱是昨日上午在上海产下的女儿,“六斤六两,母女平安”。小夫妻对孩子的到来感到十分幸福,但有不少吃瓜网友却关心起了陈赫的前妻“蕾拉小姐”许婧,纷纷到她的微博下发表安慰。

有网友直接感叹:“陈赫当爸爸了。可惜孩子的妈妈不是你”,也有网友祝福“美丽的女孩,祝你早日遇到对的人,过的比他幸福”,真是操碎了心。

陈赫前妻许婧 在微博晒出自己的旅行美照,并称:“有这群朋友连相机都不用背了。” 热爱旅行的她即使是春节也没有回家,依然选择跟朋友在外旅行。照片发布后,网友纷纷留言:“你活成了我们想要的样子,越来越好了。”“没有陈赫的你更美。”“你过得真的好么?”

相关热词搜索: 陈赫 女儿 前妻 许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