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学霸邓超替陈赫女儿取名 万人按赞抢问字怎么写

来源:搜狐娱乐 时间:2016-10-25 09:36:11 编辑:杜佳乐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学霸邓超替陈赫女儿取名

   演员邓超主持《跑男》不计形象地搞笑,十分照顾后辈,和陈赫在节目中更是一对活宝,而在好兄弟23日宣布当爸之时,他除了第一时间送上祝福外,还贴心的帮对方女儿取名字,但搞笑的命名,让网友笑翻。

  邓超得知陈赫当爸爸时,很机智地取了他们在《跑男》的口号谐音,立即转发送上祝福,「天爸,动爸,tua」,还配了2颗爱心符号。而个性逗趣、爱开玩笑的他,连取名也参了一脚,「孩子叫~陈tua」,搞笑的发想,还自卖自夸留下,有才吗,配上骄傲的符号。

  事实上,邓超和陈赫在《跑男》中的口号,天霸,动霸,tua,当时引起一阵热议,很多人都想知道其中动霸tua到底是什么意思,但始终没有解答,如今被邓超拿来用在对方女儿的名字上,让许多网友笑翻,这字该怎么写呢哈哈、怎么不叫陈天动呢。

相关热词搜索: 邓超 陈赫 学霸 tua 女儿 跑男 演员 活宝 天霸 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