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华语电影 > 正文

《神奇动物在哪里》宣布改档11.25 影迷热情不减

华语电影 凤凰网娱乐 2016-10-26 11:16:04
[摘要]改档海报今日(10月26日),华纳兄弟电影公司出品、J.K.罗琳首任编剧的《神奇动物在哪里》宣布改档至11月25日上映。

改档海报

今日(10月26日),华纳兄弟电影公司出品、J.K.罗琳首任编剧的《神奇动物在哪里》宣布改档至11月25日上映,比原定日期11月18日推迟了一周。

继《哈利·波特》系列完结后时隔五年,罗琳再携全新魔法世界回归,无疑在魔法界刮起一阵翘首期待的旋风,此次改档虽然突然,但不影响影迷们的热情,有粉丝在微博留言称“五年都等得了,也不怕再等一个星期啦。”

《神奇动物在哪里》是罗琳首次亲自操刀剧本的作品,她对于魔法世界的构建依然驾轻就熟,且更有野心。罗琳曾在采访中“剧透”称,这部电影里,将有一个强大到足以威胁世界的魔法师力量崛起,“这是我一直感兴趣的,也是我一直想做的。”早前的全球粉丝盛典上,罗琳也正式宣布会有五部魔法题材电影陆续诞生,故事大纲也已筹备完成。《神奇动物在哪里》的上映,将正式把影迷们带回久违的魔法世界。

影片故事发生在早于《哈利·波特》系列近一个世纪的1926年,美国纽约,英国神奇魔法动物学家纽特(埃迪·雷德梅恩饰)即将结束神奇魔法动物的研究和保护工作开展环球之旅,然而意外总是伴随计划发生,纽特的新朋友麻鸡(麻瓜的美式叫法,指不会魔法的普通人)雅各布无意中从纽特的箱子中放跑了几只神奇魔法动物。纽特由此和新认识的三位小伙伴蒂娜(凯瑟琳·沃特森)、雅各布(丹·福格勒)、奎妮(艾莉森·苏朵儿)踏上找寻神奇动物的冒险之旅,

彼时的美国魔法界正是动荡不安的局势,魔法师和麻鸡势如水火,逃走的神奇魔法动物会暴露魔法师的存在,而这意味着双方战争的触发。隐藏着的黑暗力量也在此时伺机而动,为主人公们设置障碍,一场正邪之间的较量即将拉开序幕。

11月25日,影片将以3D,IMAX3D, 以及中国巨幕3D格式在中国内地上映,魔法狂潮即将再度来袭!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魔法 神奇 动物

上一篇:baby演技如何?梁朝伟用"挖土豆"形容是什么意思 下一篇:《西游伏妖篇》花絮 姚晨挺孕肚起舞徐克周星驰同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