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吴磊穿高领毛衣晒自拍 作诗押韵成新晋段子手

大陆 红网 2016-10-26 11:31:42
[摘要]昨日,国民弟弟吴磊在微博中晒出一组自拍,照片中吴磊单手比V做搞怪表情,穿上高领毛衣对着镜头笑意暖暖的样子又犹如邻家弟弟模样。

昨日,国民弟弟吴磊在微博中晒出一组自拍,照片中吴磊单手比V做搞怪表情,穿上高领毛衣对着镜头笑意暖暖的样子又犹如邻家弟弟模样,许久没见的自拍照让粉丝兴奋不已。还配文作诗写起段子来“问君能有几多愁,恰似穿上高领抗寒流”,粉丝叮嘱其天气转凉多注意保暖的同时也称赞到“这诗韵压的不错!这次自拍技术提高了!很欣慰!!北京马上冷死了!高领穿起来~”“这次自拍技术有提高啊哈哈,天冷了好好穿衣。”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高领 弟弟 粉丝

上一篇:最美孕妇Baby孕肚正面照曝光 隆起的好明显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