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音乐 > 海外华语 > 正文

金曲歌后蔡健雅本周六降临北京 将与那英首度同台

海外华语 凤凰网娱乐 2016-10-26 13:03:52
[摘要]据主办方非凡京奇表示,蔡健雅此次重返北京的消息一经曝光就受到了歌迷的广泛关注,自预售以来票房持续走高。

海报

凤凰网娱乐讯 时隔三年,“金曲歌后”蔡健雅将于本周六(10月29日)重新“降临”北京,在首都体育馆带来《Tanya蔡健雅2016巡回演唱会列穆尼亚LEMURIA 北京站》,与歌迷开启“穿梭宇宙”之旅,一起抵达美丽纯粹的“列穆尼亚”。此次“重降”北京蔡健雅为等候多时的歌迷特别准备了许多惊喜,今日公布的演唱会精华视频就率先“曝光”了部分精彩环节——不仅将会带来《无底洞》、《记念》等一系列疗愈情歌,还会献上《异类的同类》、《被驯服的象》、《别找我麻烦》等或迷幻或俏皮的歌曲,让歌迷一次听过瘾。而蔡健雅为京城歌迷定制的神秘安可曲目也将在本周六晚揭开面纱,除此之外,那英也将作为嘉宾和蔡健雅首度同台,共同演绎一首“尽情飙唱、展现实力”的歌。

据主办方非凡京奇表示,蔡健雅此次重返北京的消息一经曝光就受到了歌迷的广泛关注,自预售以来票房持续走高。上周曝光内地实力唱将那英将作为演唱会嘉宾现身现场后,又再度引发了新一轮的门票抢购热潮。截至今日距离开唱不到一周的时间,仍然订单不断,而本周六(10月29日)蔡健雅、那英这对首度同台的“天后姐妹花”,也必将用“实力飙歌”来回馈歌迷朋友的热情。

《陌生人》《无底洞》等经典疗愈歌曲轮番登场,蔡健雅将准备惊喜

“如果你现在还没有喜欢上蔡健雅,是因为你的年龄还没到”,汪涵在节目中如是说。蔡健雅以都市疗伤情歌被大家熟知,每一首歌都有治愈人心的力量,陪伴歌迷走过人生的每个痛苦艰难的时刻。此次时隔三年和北京歌迷重逢,诚意满满的蔡健雅将会把《空白格》、《呼吸》、《陌生人》、《无底洞》等一系列经典疗伤情歌送给到场的歌迷朋友们,当熟悉的旋律响起,必将会引发温暖而感动的万人大合唱。除此之外,蔡健雅将会大胆突破自我,用“疗伤情歌”和“神秘奇幻风”双重风格在唤醒大家灵魂深处失落的记忆的同时,也让大家认识一个全新的蔡健雅。

此前在节目中蔡健雅自曝曾经亲手为演唱会准备惊喜:“有一场演唱会就是完全没有告知任何人,然后我就把几包小甜点塞在椅子底下,唱完一首歌我就说,请你们现在弯下腰,看椅子底下,他们真的就是找到几包小甜点。”而“列穆尼亚”台北场时蔡健雅也亲自参与调制香氛,让香气笼罩了整个小巨蛋,为到场的歌迷营造出蔡健雅精心制造的迷幻氛围。本周六的北京演唱会蔡健雅也是吊足了歌迷的胃口,直接向歌迷喊话:“来就是了!”现场一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在等待着大家。

蔡健雅表示,列穆尼亚是不是真的存在其实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自己和世界能够进化,希望自己的歌除了能陪伴歌迷疗伤,还能让他们有力量,走出现在的框框,去做自己相信、想做、有热情的事,这也正是蔡健雅希望借助演唱会与大家分享的东西。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蔡健雅 歌迷 演唱会

上一篇:蓝瘦香菇…周杰伦在无人收费站听到自己的歌 下一篇:《Don't Touch》暗黑风格MV首发 曾艳芬极致魅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