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怀孕9个多月姚晨魔性狂舞 周星驰徐克左右伴舞

大陆 人民网 2016-10-27 09:38:05
[摘要]近日,为宣传徐克执导、周星驰监制的电影《西游伏妖篇》主演姚晨挺9个多月孕肚魔性狂舞,徐克、周星驰左右伴舞,还玩了一把“猜猜我是谁”的游戏.

近日,为宣传徐克执导、周星驰监制的电影《西游伏妖篇》主演姚晨挺9个多月孕肚魔性狂舞,徐克、周星驰左右伴舞,还玩了一把“猜猜我是谁”的游戏,虽然全程一直遮面贴照,但还是能被一眼认出。姚晨发文透露,“两位严苛的大师连一个宣传小视频都不放过。在他们精益求精的要求下,我挺着九个多月的大肚子又蹦又唱了一个多小时才得以通过”,她调侃自己有望评选“感动中国好演员”。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姚晨 徐克 周星驰

上一篇:章子怡穿白色礼服贵气逼人 自我调侃:会被打劫吧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