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何炅加盟第四季《奇葩说》取代马东成新任奇葩议长

电视剧 凤凰娱乐 2016-10-27 15:52:36
[摘要]《奇葩说》今日,《奇葩说》第四季正式发布节目最新消息。本季导师人数增加至5名,目前金牌主持人何炅、罗辑思维创始人罗振宇已确认加盟。...

《奇葩说》

今日,《奇葩说》第四季正式发布节目最新消息。本季导师人数增加至5名,目前金牌主持人何炅、罗辑思维创始人罗振宇已确认加盟。

何炅、罗振宇

近年,何炅先后主持了几档网综节目,此次加盟《奇葩说》必然是一次巨大的突破。据悉,何炅将取代马东成为新任奇葩议长,而前议长马东与新任导师罗振宇将加入到导师阵营下场辩论。

除此嘉宾阵容的调整以外,有关节目内容方面米未传媒也表示,他们将突破传统的海选模式,以“一场青年人的先锋集会”为目标完成这次招募,而赛制的创新仍旧在不断迭代中。

10月17日,爱奇艺在iJOY悦享会上公布了《奇葩说》第四季的招商信息,瞬间获得众多广告商追捧争抢。据悉,此次冠名金额已经飙升到1.8亿,这一数字意味着《奇葩说》再次刷新了网络综艺的广告招商纪录。

自2014年《奇葩说》上线以来,便成为网综的行业标杆,受到众多广告客户的追捧。《奇葩说》第一季美特斯邦威5000万冠名总投入开创网络综艺先河。之后的第二季五席赞助商招商总金额破亿,第三季招商总金额更是高达3亿,连续刷新行业纪录。作为网综品类的头部内容,《奇葩说》第四季招商信息放出后,便迅速受到众多广告商争抢,冠名金额直接飙升到1.8亿,也证明了其IP强劲的续航能力和发展潜力。

2016年是网络综艺的爆发年,先前还在跃跃欲试的内容团队们也纷纷从行业红利的泡沫中醒来,野蛮生长的网络综艺节目到了真正考验内容综合制作能力的时刻。《奇葩说》的最新进展,则证明了头部内容依然强劲的吸金能力,没有什么比如此高昂的广告费用,更能说明一个IP的价值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奇葩 招商 何炅 能力

上一篇:《爸爸4》安吉弟弟小鱼儿有神功 吃饭也能睡着 下一篇:《如懿传》霍建华演乾隆 原来是周迅推荐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