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小玥儿越长越像汪小菲 吃棒棒糖的样子萌一脸

大陆 凤凰网娱乐 2016-10-30 10:05:11
[摘要]照片中小玥儿戴着一顶紫色的巫师帽,身穿紫色长裙配黑色小马甲,不过比起过节参加派对小玥儿似乎更享受嘴中的棒棒糖,眉目间依稀已是一副汪小菲的小模样。

小玥儿越长越像汪小菲了

10月31日是西方节日“万圣节”,这些年不少国内的年轻人也在万圣节期间身穿怪异的服饰过节,很多明星也利用这个节日和子女们一起参加各种派对,30日就有网友晒出一张大S女儿小玥儿打扮成小仙女的照片,照片中小玥儿戴着一顶紫色的巫师帽,身穿紫色长裙配黑色小马甲,不过比起过节参加派对小玥儿似乎更享受嘴中的棒棒糖,眉目间依稀已是一副汪小菲的小模样。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小玥儿 汪小菲 万圣节

上一篇:蒋劲夫合约案宣判 经纪约仍属唐人并赔偿200万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