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导师张智霖终于上线 《一年级》仙靓夫妇合体

电视剧 凤凰娱乐 2016-11-01 08:06:56
[摘要]湖南卫视原创节目《一年级》已经播出两期了,然而科班生的导师张智霖却迟迟没有上线,等得观众好心急。

“仙靓夫妇”合体

湖南卫视原创节目《一年级》已经播出两期了,然而科班生的导师张智霖却迟迟没有上线,等得观众好心急。许多网友都跑到官博下面留言抗议,“为什么我仙只活在预告片里,赶紧把他放出来。”在观众们的千呼万唤中,导师张智霖终于要隆重登场了。一身机长服帅炸,霖迷们表示,“你这么帅,我就原谅你让我等这么久了。”

“制服男神”张智霖再现经典角色Cool魔

观众们心心念念的张智霖导师,终于要在下一期节目中跟观众见面了,让期待已久的粉丝们兴奋不已。预告片中,张智霖身穿机长服装亮相,上演制服的诱惑,这下粉丝们都不淡定了,“我的天,Cool魔回来了。”“被帅哭了,我的Captain Cool。”“不老男神”张智霖正式上线,一出场就成为了《一年级》的颜值担当,不少小伙伴们已经搬好小板凳,准备坐等节目播出,欣赏男神的盛世美颜了。

作为科班生的导师张智霖,最主要的任务就是给学生们上课了。变身为老师的张智霖,完全不顾自己的男神形象,实力模仿林志玲,娇羞指数碾压一众女学员。举手投足之间女人味十足,还有林志玲特色娃娃音也是模仿的惟妙惟肖。强大的模仿功力,惊呆了一众小伙伴,“你是人间的四月天”感慨道,“原来你是这样的张智霖,又帅又逗,不爱你还能爱谁呢?”

“仙靓夫妇”合体开启日常秀恩爱模式

最新一期《快乐大本营》的播出,张智霖写给袁咏仪的情书爆红于网络。 长长的一封情书,字字句句都饱含着张智霖对老婆袁咏仪的真挚爱意,张智霖也因此被网友评为“好老公的模范代表”。《快乐大本营》几十分钟的节目里,张智霖和袁咏仪上演了一出相爱相杀的戏码,围观的群众在欢乐中干了一大碗“狗粮”。如此有爱的一对,网友纷纷猜测,“《一年级》仙靓夫妇合体,天啊,狗粮是不是得按吨来计算?”

网友们不仅好奇仙靓夫妇在节目里的日常互动,更对接下来张智霖和陈建斌两位导师的对抗表示万分期待。张智霖归队,让之前孤军奋战的袁咏仪找到了依靠。夫妻携手共同战斗,使得科班生的战力指数迅速飙升。新的对决即将来临,不知道张智霖的加入会让现在的战局产生怎样的变化?感觉《一年级》的战争才刚刚开始,到底谁能笑到最后呢?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张智霖 节目 导师 年级 网友

上一篇:《饭局》阿娇不要恋爱要结婚 网友心疼:嫁个好人 下一篇:何炅节目录制中突受伤 手术后记录工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