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倪萍化身段子手点评陈建斌:走到哪就输到哪

大陆 中国网娱乐 2016-11-02 09:40:00
[摘要]热血橄榄球赛,激情音乐节,上周的《一年级》让小伙伴们表示简直“燃到爆”。

倪萍

热血橄榄球赛,激情音乐节,上周的《一年级》让小伙伴们表示简直“燃到爆”。而在下周的预告片中,重量级大师倪萍老师惊喜现身,似乎为学生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课,不仅耿直调侃陈建斌,更是自曝娱乐圈整容内幕,网友们评论区已经沸腾起来:“我的天,这一期的大师是倪萍!”“倪萍才是实力控全场,超期待!”

“毕业大师课”添重量级嘉宾

“铁打的导师,流水的大师”,除了五位超强阵容的明星导师每期相伴,《一年级》的学生们不定时会有“毕业大师课”,拥有和各行业大师面对面交流的机会。继陈伟霆、汪峰、苏醒、方俊等老师助阵之后,“倪萍要来了”的消息一放出来就引起的不小的反响:“老艺术家倪萍,这次一年级的学生们简直太有福气!”

57岁的倪萍主持过13次春晚,拥有《美丽的大脚》等不少优秀的作品,也曾获奖无数,无论从主持人的身份还是演员身份来说,都可以被称为的“业界资深艺术家”,这次倪萍的加入也是对娱乐圈的新生代们的鼓励与支持,倪萍自己也表示:“未来属于年轻人的,我很期待看到他们的成长!”据悉,在节目中,倪萍也是金句频出,表达了自己作为电视人对观众和职业的感悟,让所有人都感慨:“受益良多!”

陈建斌

陈建斌屡次中枪

然而出人意料的是,本以为会相当严肃的倪萍老师风风火火一出场,就秒变毒舌段子手调侃全场,“中枪”最多的要数平时和倪萍私交不错的陈建斌。依照规定,倪萍的“毕业大师课”仅有在比赛胜出中的一个班才能上,倪萍毫不客气的把“输班”旁听生组赶了出去,并耿直“告诫”旁听生们顺带坑一把老友陈建斌:“走到哪就输到哪,以后千万别跟着他!”

陈建斌曾经和倪萍在《浪漫的事》扮演情侣,倪萍先后指着陈建斌对娄艺潇和孙耀琦说:”你现在是他的女朋友?”正当两人懵一脸是马上补充一句:“我在戏里也曾经是他的女朋友。”轻松一招让全场紧张的气氛瞬间放松,紧接着又指这会儿全场的女学员们,现场大cue蒋勤勤:“你的女学生们一个个长得这么好看,蒋勤勤放心吗?”一向气场强大的陈建斌竟被损到毫无招教之力。“倪萍才是陈老师的最佳克星!”“倪萍段子666!”据悉,在节目中,倪萍进能舌灿生花讲课撒鸡汤,以一对八说的对手毫无回击的能力;退能毒舌坑全场,当面质问孟子义“你整容了吗?”可以说绝对是hold住全场的“MVP”,你期待吗?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倪萍 陈建斌 段子手

上一篇:baby挺孕肚拍广告 80%替身完成待遇超大牌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