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大脸霸屏!岳云鹏自拍引网友吐槽:我们做错了什么

大陆 凤凰网娱乐 2016-11-02 08:32:20
[摘要]岳云鹏微博晒自拍凤凰网娱乐讯 万圣节虽然过去了,明星们的调皮劲儿可还没过。11月1日中午,相声演员岳云鹏在微博晒出了一张自拍照,附文...

岳云鹏微博晒自拍

凤凰网娱乐讯 万圣节虽然过去了,明星们的调皮劲儿可还没过。11月1日中午,相声演员岳云鹏在微博晒出了一张自拍照,附文称:“昨天没有吓唬你们,你们是不是以为就这么过去了。”

照片中,岳云鹏的五官占满了整个画面,虽然照片经过了美颜,脸上的胡茬依旧清晰可见,机智的网友甚至数出了“一共237根胡茬”。

早已熟知“小岳岳”自黑套路的网友们纷纷调侃道:“这位博主我在吃饭,麻烦你换删一下自拍,谢谢。”“我们做错了什么你要这样吓唬我们。”“这是万圣节被黑的最惨的一次。”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岳云鹏 网友 过去 微博 做错

上一篇:倪妮游戏ID名里 藏着她和井柏然的恩爱小秘密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