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壕!刘涛片场刷手机 疑似支付宝余额曝光

来源:凤凰网娱乐 时间:2016-11-03 08:30:55 编辑:凡闻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刘涛查看财产收益,疑似支付宝账户界面曝光

日前,刘涛在某拍摄片场的照片流出。照片中刘涛在拍摄期间,在片场频刷手机,从放大的照片来看,刘涛疑似在片场查看理财收益。

因为手机屏幕距离较远,账户金额并不是太清晰。但从位数来看,很可能是百万甚至更多。

刘涛在娱乐圈素有拼命三郎和劳模的称号,复出后年年有新作,近年更是连续主演《琅琊榜》、《芈月传》、《欢乐颂》等众多IP大剧成功霸屏。有报道称,2016年即将上演的《欢乐颂2》刘涛单场片酬不低30-40万/集。投资理财、创业开公司,刘涛从国民贤妻到霸道总攻的路上可谓越走越远,而手机理财画面中数字到底是多少,让人好奇。

相关热词搜索: 刘涛 手机 理财 欢乐颂 账户 收益 曝光 疑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