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袁弘入戏深做恶梦流泪张歆艺:心疼得不行

大陆 中国网娱乐 2016-11-03 16:33:39
[摘要]二人资料图微博截图中国网娱乐11月3日讯 张歆艺和袁弘今年在德国大婚,两人婚后幸福美满时常在微博上秀恩爱。11月2日张歆艺更新微博称老公...

二人资料图

微博截图

张歆艺和袁弘今年在德国大婚,两人婚后幸福美满时常在微博上秀恩爱。11月2日张歆艺更新微博称老公因为入戏太深,做恶梦眼泪一直流,她还表示夫妻双方都是演员有利有弊,但可以彼此倾诉,言语间都是对于袁弘浓浓的爱意。

11月2日晚间张歆艺在微博发文写道“袁大头刚才拉着我跟我讲,昨晚拍了一场杀人的戏,在戏里亲手杀死了自己最亲的两个人,因为入戏太深,夜里做了恶梦,眼泪一直流。还说那种做了让自己后悔不已的事情之后那种无力感缠绕了他很久。我心疼得不行。只好给他看了一场我们戏里很欢愉的片段和一些有趣的剧照。两口子都是演员,有利有弊,但是可以彼此倾诉彼此拥抱感觉也是很棒。加油袁大头,你是最棒哒”。

网友看后纷纷留言“好的演员总是会入戏很深,加油袁大头”“每天看你们俩的微博,像一对平凡的夫妻那样来回调侃互相关心维护”。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微博 张歆艺 入戏

上一篇:张靓颖礼服照美翻了,自嘲太黑网友出手美白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