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张馨予回应爆粗口事件:我真的在说脏话又怎样

大陆 网易娱乐 2016-11-04 01:06:21
[摘要]张馨予回应爆粗口事件张馨予与工作人员聊天记录张馨予聊天记录张馨予爆粗口事件资料图日前,张馨予被拍到和工作人员在街边大爆粗口狂飙脏话...

张馨予回应爆粗口事件

日前,张馨予被拍到和工作人员在街边大爆粗口狂飙脏话,十分豪放不羁。11月3日,张馨予发文回应此事,称:“天天跟着拍,溜个狗也拍,那天在和奶妈说新角色的口头禅,因为她就是一个豪放刀子嘴的女人,我们都觉得这角色特逗。有人要说我找理由了,我想说就算我真的在说脏话又怎么了,你私底下一句粗口都没说过啊?”同时,晒出了与工作人员的聊天记录,称当时是在说剧本。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张馨予 粗口 工作人员 回应

上一篇:杨紫谈大学恋情:他不是富豪 但曾轰轰烈烈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