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奥斯卡曾三次折桂 梅姨将获第74届金球奖终身成就奖

来源:时光网 时间:2016-11-04 11:40:48 编辑:凡闻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梅丽尔·斯特里普

 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宣布:第74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终身成就奖将授予梅丽尔·斯特里普。

金球奖终身成就奖名为塞西尔·B·戴米尔奖,由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颁布,旨在表彰对世界娱乐产业有着杰出贡献的人士。去年丹泽尔·华盛顿获得该奖,梅姨是自2000年以来第三位获得该奖的女性。2000年芭芭拉·史翠珊、2013年朱迪·福斯特曾获得此奖。

梅姨之前已经获得19次获得奥斯卡提名,3次折桂;同样创纪录地29次获得金球奖提名,8次得奖。今年的《跑调天后》也让她再度成为颁奖季表演类奖项的有力争夺者。

第74届金球奖将于1月8日颁奖,由NBC主持人吉米法伦主持。

相关热词搜索: 金球奖 获得 梅姨 终身 成就奖 颁奖 协会 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