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有勇气!张靓颖请刘亦菲当伴娘 还有王珞丹

大陆 网易娱乐 2016-11-08 09:32:39
[摘要]唐嫣已经到场张靓颖欢迎晚宴现场网易娱乐11月8日报道 今日,张靓颖与冯轲将在意大利举行婚礼,冯轲贴心牵手张靓颖登场,两人上台致辞,更...

\

唐嫣已经到场

  今日,张靓颖与冯轲将在意大利举行婚礼,冯轲贴心牵手张靓颖登场,两人上台致辞,更和唐嫣举杯合影。

  据悉,除了唐嫣、周笔畅等好友特意前往助阵外,张靓颖今日大婚的伴娘团阵容也相当豪华,同处音乐圈的谭维维和潘辰均在列,而刘亦菲和王珞丹竟也在伴娘名单中。

  这场婚礼的请柬也于早前曝光,带有音符标志的紫色请柬上,印着张靓颖和冯轲二人名字的缩写(Jane和Michael)。请柬打开后,则呈现一组立体的城堡模样。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张靓颖 请柬 伴娘

上一篇:又唱哪出?张靓颖婚礼在即 张妈:户口簿还在我手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