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华语电影 > 正文

《无限之住人》曝阵容 木村拓哉户田惠梨香加盟

华语电影 1905电影网 2016-11-08 10:05:38
[摘要]以压倒性的作画风格与崭新的杀阵描绘,《无限之住人》超越了历史剧的框架而引起巨大话题和获得粉丝青睐。

\

《无限之住人》主创揭晓

  由木村拓哉主演,三池崇史导演的沙村广明人气漫画真人版《无限之住人》曝光豪华阵容,福士苍汰、市原隼人、户田惠梨香、市川海老藏、山崎努、田中泯、北村一辉、栗山千明以及满岛真之介加盟出演。

  以压倒性的作画风格与崭新的杀阵描绘,《无限之住人》超越了历史剧的框架而引起巨大话题和获得粉丝青睐。故事以日本江户时代为舞台,讲述了围绕双亲惨遭杀害自此踏上复仇之旅的少女凛,以及她的同伴,在身体里埋入血仙虫成为不死之身的男人万次(木村拓哉饰)之间所发生的事。

  福士苍汰饰演只追求胜利的逸刀流二代目统领天津影久,也是其首次挑战恶人角色。尽管在片中耍刀的动作戏尚属首次,但对于运动神经与体格颇佳的福士苍汰让指导动作的杀阵师十分钦佩。

  据悉,福士苍汰与木村拓哉的对决是电影的一大看点,“是一个一边挑战有一边能学到不少东西的拍摄现场。和木村拓哉首次共演,所以自己下了全力去演对手戏,对于自己来说也是一次挑战。”三池导演也对福士苍汰大为赞赏称:“与他之前不一样的内心一面展现出来了,即便有巨大压力但也会自我笑话这样的性格对其塑造角色起了很大作用。”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木村拓哉 福士苍

上一篇:陈奕迅献唱《摆渡人》 梁朝伟金城武AB为爱拼命 下一篇:《奇异博士》内地票房登顶 《驴得水》逆袭破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