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华语电影 > 正文

《西游记》师徒四人一起演电影 六小龄童化身财迷

华语电影 时光网 2016-11-08 11:07:54
[摘要]这也是继《西游记》之后,“师徒四人”首次在大银幕上重聚。《财迷》将于2017年暑期档上映。

\

《西游记》师徒四人再聚首

  六小龄童又要有新作问世,这次不是演孙悟空,而是演一个财迷。

  11月7日,六小龄童主演的喜剧电影《财迷》在京举行开机发布会。导演董董携主演六小龄童、马德华、刘大刚、汪粤等出席了开机仪式。六小龄童、马德华、刘大刚、汪粤曾分别在电视剧版《西游记》中饰演孙悟空、猪八戒、沙僧和唐僧。这也是继《西游记》之后,“师徒四人”首次在大银幕上重聚。《财迷》将于2017年暑期档上映。

  导演董董介绍,《财迷》主要通过一位父亲对女儿的爱,折射当今时代人们不同的“求财观”,并将当今社会人性的贪婪,被拉低的道德底线以及被金钱绑架的爱情这些最具争议的话题囊括其中。“《财迷》这个剧本整整写了三年,我开始文学功底是不好的,就是因为写了这个剧本才提高的,真的是写了72遍。”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六小龄童 财迷 西游记

上一篇:汉克斯波特曼获好莱坞电影奖帝后 吉布森摘最佳导演 下一篇:《捉迷藏》曝男主特辑 霍建华重压下爆惊人演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