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华语电影 > 正文

《捉迷藏》曝男主特辑 霍建华重压下爆惊人演技

华语电影 凤凰网娱乐 2016-11-08 16:09:44
[摘要]霍建华为完美诠释角色,用心琢磨其精神状态,在动作打斗戏重压之下更是爆发了惊人演技。

霍建华片场照

由刘杰执导,霍建华、秦海璐和万茜主演的悬疑惊悚大片《捉迷藏》正在热映,随着电影在全国院线的登录,影片几位主人公的银幕形象也更加完整地呈现在了观众眼前。片方今日曝光《进击的建华》制作特辑,霍建华为完美诠释角色,用心琢磨其精神状态,在动作打斗戏重压之下更是爆发了惊人演技。

霍建华“致郁系人格” 诠释强迫症洁癖人群

影片男主角“张家伟”在故事开端就有严重的强迫症和洁癖症状,因内心背负童年的沉重包袱,又接连遭遇哥哥失踪、头盔人入侵等意外事件,使得角色更显复杂,看似平静的外表下始终心怀愧疚与焦虑,在不安中惶恐度日。

矛盾的人物设定给霍建华带来了更多的压力与挑战,但同时也给他在内心戏的表现上给予了更大的发挥空间。从角色的表情神态到行为举止的每一个细节都需要用心揣摩,为更好的诠释角色的洁癖特质和焦虑的精神状态,霍建华在片场连擦盘子的动作和回头张望的角度都会经过反复琢磨,他坦言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表演在镜头前将人物最真实、最贴近内心的一面呈现出来。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霍建华 角色 电影 状态 动作

上一篇:《西游记》师徒四人一起演电影 六小龄童化身财迷 下一篇:范冰冰进军海外签CAA 或加盟新片《中间国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