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于谦要当电影男主角了《坑爹游戏》成"混蛋老爸"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间:2016-11-15 09:07:41 编辑:凡闻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坑爹游戏》媒体见面会

11月14日,电影《坑爹游戏》在京召开媒体见面会,导演米宝、主演于谦、黄一琳、李立群共同亮相,因拍戏任务未能到现场汪东城也连线现场,为剧组同仁加油打气。影片讲述了一个坑爹女儿和成功老爸之间相爱相杀的爆笑故事,是于谦从相声到电影的首次华丽跨界。

《坑爹游戏》是相声演员于谦首次担任电影男主角,这次跨界也获得了郭德纲、岳云鹏等人的关注。早前郭德纲也曾以多重身份参与电影创作,岳云鹏客串的《煎饼侠》更是成为票房黑马,一首《五环之歌》唱遍大街小巷。对于这两位“前辈”,于谦表示毫无压力,还笑称自己颜值高过郭德纲、“剧组地位”高过岳云鹏,近日于谦在某综艺节目中也有卖力演出,谈到自己的种种跨界经验,于谦谦虚地说只不过是“给晚年找点乐子”。

平时就一直被郭德纲和网友们拿“烫头”说事儿的于谦,此次的电影造型也颇为时尚,穿着非常考究。片中,于谦饰演了一个与“野蛮女儿”斗智斗勇的“混蛋老爸”,将展现他在相声舞台以外的幽默感。饰演于谦女儿的是青年演员黄一琳,电影中她古灵精怪,没少给老爸找麻烦,堪称坑爹专业户。现场黄一琳一句“蓝瘦香菇”也让于谦和李立群摸不着头脑,两位大叔一搭一唱做出千奇百怪的曲解,场面完全不输专业相声表演。

电影《坑爹游戏》预计11月20日正式开机。

相关热词搜索: 于谦 电影 坑爹 黄一琳 老爸 女儿 郭德纲 相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