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李响被曝与神秘女子酒店过夜 与孙骁骁情断

大陆 网易娱乐 2016-11-17 04:32:49
[摘要]李响和孙骁骁真的复合无望啦?两人于今年四月传出分手消息,10月份李响公开承认自己单身。

李响孙骁骁资料图

李响和孙骁骁真的复合无望啦?两人于今年四月传出分手消息,10月份李响公开承认自己单身。11月16日,全明星探又曝光了李响近日携美女出行以及去洗浴中心休闲的图片,暗示其单身生活精彩。

今天上午,全明星探曝出李响在10月和11月连续两次与神秘美女出行的照片,据摄影师描述,其中一次李响与神秘女一同进入酒店房中,一夜未出。下午,全明星探又在直播中曝光李响一夜两次进入洗浴中心的照片,暗示其单身后夜生活丰富。记者随后联系了李响本人证实此事,但其电话始终无法接通。

通过种种爆料或许表明,李响和孙骁骁真的已经情断了。此前二人恋爱颇为高调,八年间时常花式秀恩爱,甚至传出早已秘密领证结婚的消息。然而就在今年四月,突然有爆料称李菲儿介入两人恋情,当时三方均否认了该爆料。然而,在十月份捧场戴军新书发布会时,李响明确表示,自己目前单身,暗示与孙骁骁分手。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李响 酒店 过夜 单身 爆料

上一篇:证据确凿!冯绍峰林允亲密挽手逛超市坐实恋情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