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现代剧不可或缺的场景之一:电梯里有多少戏?

大陆 信息时报 2016-11-20 17:02:49
[摘要]看影视作品时,你有没有过疑问,为什么演员们总能在电梯口偶遇?到底需要多高的楼层他们才能聊天那么久?

看影视作品时,你有没有过疑问,为什么演员们总能在电梯口偶遇?到底需要多高的楼层他们才能聊天那么久?电梯似乎成为现代剧里不可或缺的场景之一。就算不是剧情需要,在电梯这一封闭的狭小空间里,明星们也时常会经历一些有趣或尴尬的事情。

遇见暖心的蒋欣

《欢乐颂》第一季中,住在欢乐颂小区22楼的五位女生曾受困电梯,而网综《头号惊喜》让蒋欣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再次体验此桥段。在提前曝光的视频中,蒋欣和一名孕妇突然被困在电梯里,两人先是愣了一下,但蒋欣很快冷静下来打电话求救,并说明现场有一位孕妇。

但救援人员抵达之后,放下绳子要求她们绑在腰间,虽然蒋欣一直与对方沟通称孕妇不适宜绑绳子,但救援人员还是让她们照做,甚至提议蒋欣自己先绑绳上来,蒋欣坚持先救孕妇,并问:“然后呢?那就没有人帮得了她啦?”暖心表现获赞。

遇见无奈的易烊千玺

近日,TFBOYS成员易烊千玺一段缩在电梯角落里滑手机的视频在网上曝光。画面可见,结束工作的易烊千玺回到酒店,在大厅等电梯时遇到在此守候的粉丝,大部分粉丝在电梯门外说再见,也有几个疯狂粉丝追到电梯里,易烊千玺只能无奈躲在电梯一角低头看手机。视频曝光后,粉丝们指责公司护援无力,质疑易烊千玺身边为什么没有工作人员。对此,经纪公司解释因为私人助理休假,临时助理对酒店通道不熟,与易烊千玺走散了。

遇见谨慎的谢娜

今年双十一谢娜发微博称“什么也不买”,但是配图却是一张在电梯里的自拍照。为了保护隐私,她还把周围的环境以及手机品牌logo都打上了马赛克,一点都不给商家宣传的机会。

遇见绅士的贝克汉姆

今年8月,有网友晒出一组贝克汉姆在电梯口帮一个坐轮椅的女孩按电梯按钮的照片,保证女孩有充足时间进电梯的行为获网友大赞。

遇见撒娇的林志玲

如果电梯超员了,你会怎么提醒那些还准备进入电梯的人?林志玲的做法是撒娇。

在今年5月播出的《花样姐姐》第二季中,林志玲、宋丹丹、王琳等人喝完酒准备坐电梯回住处,在一行人走进电梯之后,志玲姐姐背贴电梯墙摆出妩媚姿势,并用娃娃音说:“进不来了啦,”还送出飞吻说“Good night!”用撒娇的方式缓解尴尬。

遇见率性的李嘉欣、海清

独自乘坐电梯时,如果发现电梯里有面镜子,你有没有冲动拿出手机自拍?海清和李嘉欣就曾在微博里晒出在电梯的自拍照,两人也都显示出生活中随性的一面。

“好媳妇”形象深入人心的海清在照片中戴着墨镜,金色短发非常帅气,她对这张自拍照的评价是:“电梯里遇到她,也是帅得没谁了!”而一直被贴上女神标签的李嘉欣则穿着白色上衣和破洞牛仔裤,她配文称:“讨厌高跟鞋的女人。”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电梯 蒋欣 遇见 易烊

上一篇:坡姐拼了!谢娜直播卸妆全素颜 果然肤白貌美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