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30岁港姐王君馨登记结婚 老公为她放弃美国事业

港台 凤凰网娱乐 作者:郑博文 2016-11-23 11:30:27
[摘要]由钟嘉欣、李亚男、苟芸慧、岑丽香同王君馨组成的“处女党”,继李亚男、钟嘉欣结婚后,又一名处女党成员要出嫁了!

据香港媒体报道,由钟嘉欣、李亚男、苟芸慧、岑丽香同王君馨组成的“处女党”,继李亚男、钟嘉欣结婚后,又一名处女党成员要出嫁了!她就是今年30岁的王君馨,被曝上周三(16日)已秘密登记,同圈外男友Daniel结婚,而男方更是放弃美国事业来香港陪她定居。

\

搜王君馨王君馨被曝16日已同圈外男友Daniel登记搜结婚结婚

据香港媒体报道,由钟嘉欣、搜李亚男李亚男、苟芸慧、岑丽香同搜王君馨王君馨组成的“处女党”,继搜李亚男李亚男、钟嘉欣搜结婚结婚后,又一名处女党成员要出嫁了!她就是今年30岁的搜王君馨王君馨,被曝上周三(16日)已秘密登记,同圈外男友Daniel搜结婚结婚,而男方更是放弃美国事业来香港陪她定居。

搜王君馨王君馨早前已经被曝出接受男友求婚,双方已经淮备好,只是等着男友从纽约回到香港,说不想结个婚都继续分隔两地太辛苦,更放话想男友在香港打份工,同时早一点学好广东话,可以一起组建家庭。

今日传出婚讯后,搜王君馨王君馨也回复媒体:“今天收到很多朋友的祝福,多谢大家的祝福!”而远在加拿大的钟嘉欣,也为好姐妹搜王君馨王君馨送上祝福:“Super happy for my sister!(为姐妹出嫁感到超级开心)”

2007年搜王君馨王君馨参加香港小姐竞选获得亚军签约TVB出道。2008年,参加舞动奇迹第二季,与内地男艺人俞灏明的“小明星”组合夺得冠军。2009年,参演罗嘉良主演的电视剧《富贵门》;2013年,参演电视剧《法网狙击》。2014年,领衔主演电影《斗艳》。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王君馨 香港 男友

上一篇:申请结婚!刘銮雄扶正甘比 宫斗剧要大结局了 下一篇:Selina素颜现身不惧露疤痕 与助理开心畅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