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FBI结束对皮特调查 皮特已洗脱虐子嫌疑

国际 网易娱乐 2016-11-23 16:57:53
[摘要]本月初双方达成监护权协议,子女依然在朱莉的监护之下,而皮特依然只能在治疗师的陪同下探视子女。

皮特

  皮特

  据国外媒体报道,FBI日前发表声明,宣布对皮特的调查结果,皮特与长子马多克(Maddox)在航班上的冲突中并没有任何虐童行为,皮特将不会面临任何指控。

  FBI于当地时间周二发表正式声明,公布对皮特的调查结果:“在洛杉矶着陆、携有皮特和子女的一架航班上发生冲突,出于航空器特殊管辖权的缘故,FBI已经对此情况进行了审查,之后将不会展开更深入的调查。FBI没有因此事发起任何指控。”

  FBI的调查围绕皮特与长子马多克九月在飞机上的一次冲突展开,之前洛杉矶儿童与家庭事务部已经结束对皮特的调查,皮特同样被认定没有虐童行为。

  今年九月安吉丽娜·朱莉申请与皮特离婚,表示双方之间有不可调和的矛盾,律师则在之后的声明中表示朱莉的决定“是为了家庭健康考虑”。

  婚变之后,双方的矛盾主要出现在子女的监护权上。本月初双方达成监护权协议,子女依然在朱莉的监护之下,而皮特依然只能在治疗师的陪同下探视子女。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皮特 FBI 婚变

上一篇:精灵王子与水果姐惊曝分手 结束10个月恋情 下一篇:艾玛-沃特森戒指失踪求助:妈妈戴了18年送给我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