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42岁林志玲发文感恩生活 素颜肤白吹弹可破

大陆 新浪娱乐 作者:静电鱼 2016-11-24 14:26:40
[摘要]照片里林志玲官网搜林志玲林志玲躺在床上,双眼微闭,穿着一件短袖T恤,休闲又清新。

11月24日,林志玲官网搜林志玲林志玲更博晒出一张搜自拍自拍,配文称:“搜感恩感恩节快乐!能好好吃飯,好好睡觉,好好生活,就是可以搜感恩感恩的事喔~”照片里林志玲官网搜林志玲林志玲躺在床上,双眼微闭,穿着一件短袖T恤,休闲又清新。不过,最抢镜的还是镜头里她嫩白的皮肤,网友高呼“这皮肤嫩得出水呀~”

网友们纷纷讨教志玲姐姐的护肤秘籍,“姐姐用的什么护肤品呀?”“皮肤真的好好啊!”有网友不禁赞美,42岁的林志玲官网搜林志玲林志玲搜自拍自拍依然是“满屏的胶原蛋白呀!”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林志玲 皮肤 网友 官网 感恩

上一篇:他三度饰演郭靖却29岁逝世 曾经比成龙还要红!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