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出轨传闻难洗白?陈赫晒爱女照 前妻却登上热搜

大陆 网易娱乐 2016-11-26 02:00:53
[摘要]没想到最后登上热搜的竟然又是他的前妻,同时也是青梅竹马的“蕾拉小姐”许婧。

陈赫与爱女、陈赫前妻许婧(资料图)

11月25日消息,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陈赫于24日感恩节当天晒出和刚满月的女儿合照,并说道:“Anan公主祝你满月快乐”,画面相当有爱,没想到最后登上热搜的竟然又是他的前妻,同时也是青梅竹马的“蕾拉小姐”许婧。

陈赫2015年初宣布与相爱15年的老婆许婧离婚,结果被曝早在2014年11月就与已婚女星张子萱交往,之后虽然贴出离婚协议书,证明已经于2014年9月离婚,除了强调自己并未婚内出轨,也澄清是因为工作繁忙、无法顾好家庭才选择分开。但一直以来仍是有网友替前妻抱不平,因此现在只要这三个人有任何的风吹草动,另一方就会跟着登上微博热搜。

另外,许婧则在离婚后周游列国,经常贴出玩乐的照片,并搭配感性的文字,但在评论区总是有两派网友在针对她过去和陈赫的感情事对骂,虽然她从头到尾都不予理会,但还是让粉丝相当心疼。

对于只要陈赫公开发表家庭、感情相关言论,许婧就会登上热搜榜一事,网友觉得事有蹊跷,怀疑是前妻在买榜,炒话题以博取同情,但也有另一派认为许婧从头到尾没有跳出来指责、抹黑过陈赫,怎么反过来被批评。推测是只要陈赫登上搜寻排行榜,就会有很多人去搜寻“蕾拉小姐”,这当然会让女方登上热搜,也有粉丝认为这都是别人家庭的事,男女双方也都早已献上祝福给彼此,外界还是留给他们一点私人空间。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陈赫 许婧 登上 前妻 家庭

上一篇:古天乐首度与马丽演情侣:感觉像认识很久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