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叶璇狗咬人事件还没完!李依晓:别把无知当荣耀 恶心

大陆 腾讯娱乐 作者:宗和 2016-11-27 09:27:00
[摘要]两年多以来就此事一度沉默的搜叶璇叶璇,高调撰写三千字长文《多宝,我们胜诉了》详述宠狗伤人始末。


搜李依晓李依晓被搜叶璇叶璇的狗咬伤

此前,因为搜叶璇叶璇的狗咬伤搜李依晓李依晓的事告一段落,搜李依晓李依晓状告搜叶璇叶璇名誉侵权,结果却被搜叶璇叶璇逆袭。两年多以来就此事一度沉默的搜叶璇叶璇,高调撰写三千字长文《多宝,我们胜诉了》详述宠狗伤人始末。

但11月25日,搜李依晓李依晓所属公司希世纪影视发布律师函称搜叶璇叶璇混淆视听,“法庭并未作出实体判决,更不存在胜诉判决。”搜李依晓李依晓则怒斥搜叶璇叶璇:“你从何得来的胜诉?别把无知当荣耀,恶心。”

11月25日搜李依晓李依晓所属公司希世纪影视又发布律师函声称搜叶璇叶璇混淆视听。该公司在微博中表示,“仅代表我公司演员搜李依晓李依晓女士再次向您发出律师函,法庭并未作出实体判决,更不存在胜诉判决,请不要曲解法院文书内容,发表违背事实和法律的言论,以混淆是非,误导大众。请知悉您依然可以成为被告!

(编辑:莫东)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叶璇 李依晓 胜诉 公司 律师函

上一篇:章子怡汪峰为大女儿庆生 一家四口同切蛋糕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