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林更新怼狗仔遭对方反驳:气性这么大 长点心

来源:21CN娱乐 时间:2016-11-29 09:11:31 编辑:凡闻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月28日报道28日凌晨,林更新发博怒怼狗仔。林更新称:现在的狗仔都怎么了,为所欲为了吗? 在机场这个公共场所,你怼着我脸拍,我有权告诉你不要拍了,我的助理去挡你的镜头,你推搡他,牛X哄哄的嚷嚷,我能忍,因为我们不愿与你计较……

据悉,林更新于今日凌晨抵达北京首都机场,有狗仔进行跟拍,之后狗仔与林更新粉丝发生冲突。下午,风行工作室官微做出解释:是工作人员先动手。

风行工作室微博全文:

某些艺人是怎么了,刚落地就准备起飞了吗?在机场这个公共场所,我们在隔离区外人墙之后拍您,突然您的工作人员就伸手怒指让我们收手机,还前后几次问我们是不是直播,您的助理来拉我们的手机,还站在原地挡我们的路,现场仅有的两位粉丝也是直接上来拉我们的书包…这些我们能忍,因为我们也不愿与您计较。但是我们想问下,什么叫您在机场就得要忍气吞声呢?如果抢手机挡路这都都能称之为忍气吞声的话,那您也太霸道了哦!气性这么大,是因为现场粉丝不多?还是确认了我们没在直播?还是最近心里有点塞塞的呢?说我们打人?如果别人抢您的东西您就让他抢?这才叫忍气吞声吧。关于您对您粉丝的态度,我也想说一句:“保护自己的粉丝不是靠揍别人,而是要靠真心待他们。长点心吧。”加一句:截图截成这样也是不易。若要如此,我们的素材更多些。

相关热词搜索: 粉丝 机场 林更新 狗仔 忍气吞声 手机 点心 公共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