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林志玲被曝遭某高层揩油 秀事业线梳理心情

来源:爱秀美 时间:2016-11-29 09:39:06 编辑:凡闻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近日,林志玲被曝在合照时遭某高层揩油的新闻。疑情绪受到影响的志玲姐姐,也在28日晚晒出一张美翻的自拍照,大露深邃事业线,称为自己“梳理一下心情。”

照片中,身穿白色斜肩礼服的林志玲,不但大露滑嫩香肩,深邃的事业线也是一览无余呼之欲出,尽显诱人之美。稍显不和谐的是,如果仔细一看,可以发现志玲姐姐优雅盘起的秀发竟是靠别了一把梳子来固定住的。

林志玲还附文“梳理一下心情。”,疑似回应近日与男子合照被揩油的新闻,当时林志玲正与某高层合照,谁知竟遭其突然拉手搂腰,但敬业高情商的志玲姐姐却为了避免尴尬,当下却没有直接反抗,竭力保持微笑。

对此,网友们纷纷表示“始于颜值,陷于才华,忠于人品~”“加油志玲姐姐!”,也有网友调侃:“我只看到了胸”“明明梳理的是头发!”

相关热词搜索: 姐姐 志玲 林志玲 梳理 事业 心情 网友 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