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耿直girl 赵丽颖穿着宾馆拖鞋就去参加颁奖礼…

大陆 凤凰网娱乐 2016-11-30 10:01:46
[摘要]近日,赵丽颖现身某活动的颁奖典礼,一身束腰长裙,将她的气质凸现出来,在活动现场可谓是十分吸睛,将头发束起后,更显干练。

赵丽颖

近日,赵丽颖现身某活动的颁奖典礼,一身束腰长裙,将她的气质凸现出来,在活动现场可谓是十分吸睛,将头发束起后,更显干练。但是相比较赵丽颖这身气质十足的打扮,脚上的酒店拖鞋却更加抢镜。

赵丽颖穿拖鞋

赤脚穿拖鞋,面对赵丽颖这“有颜任性”的举动,网友也纷纷止不住调侃:“鞋子都没换,就去参加颁奖典礼了,还有比这个更直爽的吗?”“莫名戳中了笑点,咱能先换个鞋子再去吗?”“直爽的girl,不穿高跟鞋,还怎么和比人比身高?”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赵丽颖 颁奖 气质 拖鞋 活动

上一篇:刘晓庆微博正面回应整容传闻:没整容 都是原装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