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滚动 > 正文

华语金曲奖2016年度颁奖盛大举行 王泷锐获最佳新人

滚动 华商网 2016-11-30 13:52:00
[摘要]华语金曲奖2016年度颁奖盛典在长沙盛大举行,艾纳歌手王泷锐凭借华语评审团对音乐的赞不绝口的褒奖及超高人气,一举拿下年度最佳新人奖。

  华语金曲奖2016年度颁奖盛典在长沙盛大举行,艾纳歌手王泷锐凭借华语评审团对音乐的赞不绝口的褒奖及超高人气,一举拿下年度最佳新人奖。当晚典礼现场百余位明星悉数亮相,罗大佑、李克勤、杜德伟、刘惜君、杰克隽逸、郁可唯、好妹妹、崔健等大咖红毯亮相引起尖叫连连,艾纳唱片王泷锐首次亮相华语金曲奖红毯仪式,当晚以一席蓝色西装在媒体面前帅气亮相,星感指数爆表。同时亮相的还有陕西音乐人刘李、嘉旗、齐雅等。

  当晚王泷锐凭借其经典作品一举斩获华语金曲奖年度最佳新人奖,可谓给了本土音乐人一个非常不错的鼓励和开始,这也是音乐人艰难前行中一个非常不错的节点。王泷锐与众位大咖亮相华语金曲至高的颁奖典礼,以华语新人的状态再度攀登音乐盛典新高度,为其音乐生涯添加了新的能量。当晚,华语金曲奖音乐会也在长沙贺龙体育中心盛大举行,王泷锐也受邀盛装出席亮相体育中心。与百位大咖带来完美的表演,同时亮相的还有陕西音乐人嘉旗、刘李等,为音乐陕军增光添彩。

  “华语金曲奖”由华语文化国际有限公司荣誉出品,全球华语音乐工作者之协作推广机构“国际华语音乐联盟”主办、评审和运营机制与国际接轨,打造“华语歌坛的格莱美”。2008年由资深乐评人游威创办。

  今年的华语金曲奖将在长沙贺龙体育馆举行,出席嘉宾友情岁月、TFBOYS组合、鹿晗、张艺兴、吴亦凡、李易峰、李健、古巨基、林志颖、林志炫、陈楚生、徐佳莹、孙楠、谭维维、邓紫棋、李荣浩等,以及华语新人齐雅、刘李、嘉旗也悉数亮相。同时滚石唱片、华纳唱片、天娱传媒、艾纳唱片等旗下音乐人也将受邀出席。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华语 金曲奖 王泷锐 最佳新人

上一篇:《神奇动物在哪里》早哈利·波特70年的魔法世界来袭 下一篇:首映国际影城与你圣诞相伴!活动多多优惠更升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