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奥莉偷偷长大了 一旁的辣妈李安琪惊艳了

来源:21CN娱乐 时间:2016-12-02 09:53:05 编辑:凡闻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奥莉搂着弟弟

今日(12月2日),李小鹏妻子李安琪晒出一双儿女的照片,附文称“Happy December! We are getting ready for my favorite holiday of the year! First tradition - Christmas tree shopping.(12月快乐!我们已经为一年中我最喜欢的节日做好了准备!第一个传统就是购买圣诞树)”

照片中,李安琪带着女儿奥莉挑选圣诞树,生完两个宝宝的辣妈身材惊艳,一双美腿令人羡慕不已。另外一张是奥莉搂着弟弟,她扎着马尾,头发已经很长了。

网友纷纷点赞“奥莉长成大姑娘了”、“奥莉头发这么长啦,还有奥莉的胳膊很好看啊”、“眼看着奥莉渐渐脱离了我熟悉的肉乎乎的模样,眼看着奥莉手臂越来越纤细,眼看着我的小天使长高了,腿变长了,脸变瘦了,有点想哭又好欣慰”。

相关热词搜索: 奥莉 李安琪 圣诞 眼看 已经 照片 头发 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