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陈妍希生产期或将提前 被曝是男娃有望月底当妈

大陆 新浪娱乐 作者:大米 2016-12-03 13:28:43
[摘要]陈妍希今年7月和小4岁的陈晓完婚,小两口双喜临门,如今全面停工待产的陈妍希,昨日(1日)被媒体爆料确定将生男娃。


陈晓、陈妍希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妍希今年7月和小4岁的陈晓完婚,小两口双喜临门,如今全面停工待产的陈妍希,昨日(1日)被媒体爆料确定将生男娃,预产期落在明年二月,没想到昨深夜另有记者问到陈晓经纪人,对方表示陈妍希应该这个月月底就会进产房生产,宝宝可能不是水瓶座,而是摩羯宝宝。

陈妍希自从怀孕以来,一直不愿正面公开宝宝性别,日前她被网友捕获购买婴儿用品,因都挑粉嫩色系的衣物,外界揣测陈妍希将生小公主,昨则有媒体反转报导,据可靠消息指出,陈妍希怀的其实是男孩,明年春天有望迎接水瓶座的娃儿。

媒体向陈晓工作人员求证,对方回应是年底生,摩羯座,性别暂不透露。而另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妍希亲友曾说,陈妍希近来皮肤跟身体状况都不错,“大家都说很适合怀孕”。

(编辑:乔乔)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陈妍希 媒体 陈晓 宝宝 性别

上一篇:47岁陶红穿透视深V裙 秀事业线+露美腿身材超好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