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安吉丽娜-朱莉曝与家人不和 态度恶劣惹怒哥哥

大陆 新浪娱乐 作者:宗和 2016-12-04 10:28:56
[摘要]好莱坞女星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宣布和布拉德-皮特(Brad Pitt)离婚已经过了两个多月,这对过往的金童玉女仍是为了孩子闹得不可开交,日前还传养子派克斯(Pax)在越南的生母要求要带走派克斯,让她急得几乎要崩溃。她近日又再被爆出态度恶劣,连她的家人也被逼得受不了。


朱莉被曝因态度恶劣与哥哥不和

北京时间12月3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好莱坞女星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宣布和布拉德-皮特(Brad Pitt)离婚已经过了两个多月,这对过往的金童玉女仍是为了孩子闹得不可开交,日前还传养子派克斯(Pax)在越南的生母要求要带走派克斯,让她急得几乎要崩溃。她近日又再被爆出态度恶劣,连她的家人也被逼得受不了。

据美国网站《Radar Online》报导,安吉丽娜-朱莉的哥哥詹姆斯(James Haven)因担心妹妹应付不来,主动提出要帮忙带对方的六个小孩,而他日前也被拍到带朱莉的小孩外出到公园玩耍,看起来与外甥子女们的感情非常好。

但近日有消息人士爆料称,朱莉似乎将哥哥詹姆斯的帮忙视为理所当然,还将对方当成助理来使唤,缺乏尊重与礼貌,“当詹姆斯无法让六个小孩在朱莉工作时静下来,朱莉就会对哥哥发脾气,有时候还会让詹姆斯去帮她泡咖啡,买日常用品。”据悉,詹姆斯已经快要受不了妹妹的跋扈,并称自己无法再帮忙照顾朱莉的六个小孩了。

(编辑:MM)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哥哥 朱莉 詹姆斯 小孩 帮忙

上一篇:刘诗诗被问生子计划 黄轩挡驾自曝已单身4年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