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音乐 > 海外华语 > 正文

电音巨星Rødhåd首次来华 工体千人寒夜排队

海外华语 凤凰网娱乐 2016-12-05 09:40:00
[摘要]。凌晨4点,在工体外上演了千人在寒夜中排队等待入场的“奇观”,同时也刷新了“灯笼”开业八年以来的单场观众人数记录,被电音界热议。

演出现场

被誉为电音界压轴之王的Rødhåd在香港参加完亚洲最大音乐节LOCKENFLAP的压轴演出后连夜赶到北京,在11月26日这个寒冷的冬夜引爆了一场不可思议的电子音乐盛宴。凌晨4点,在工体外上演了千人在寒夜中排队等待入场的“奇观”,同时也刷新了“灯笼”开业八年以来的单场观众人数记录,被电音界热议。

今年在电子音乐领域最具势头的麦爱文化,带领其旗下著名派对厂牌SHADOWPLAY将这位柏林MODERN TECHNO声音的标志性人物Rødhåd首次邀请到中国来,为这个寒冷的京城冬夜,燃起了异常火热的电音现场,同时也给在北京的全球电子乐迷提供了一次现场膜拜的机会。派对至凌晨四点在演出现场门外的寒风里,乐迷们依旧排起了长长的队伍,期盼着能够有入场的机会。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现场 电子 音乐

上一篇:入围金马奖的季小薇,她的歌你一定听过 下一篇:《Don't Touch》暗黑风格MV首发 曾艳芬极致魅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