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西娱记 > 正文

刘恺威“剧本门”后首现身 脸色憔悴精神差

西娱记 爱秀美 2016-12-08 15:10:00
[摘要]虽然刘恺威极力否认,杨幂也表示会相信老公,但两人的确聚少离多,鲜少同框。

屡传婚变的刘恺威和杨幂日前经历“剧本门”风波,虽然刘恺威极力否认,杨幂也表示会相信老公,但两人的确聚少离多,鲜少同框。

日前有网友爆料,说在铜锣湾怡和街看到刘恺威一个人逛街,孤身一人去了眼镜店配眼镜。网友还说刘恺威似乎是那间眼镜店的熟客,他和那些职员非常能聊,只见他主力看一些平光镜,不知是不是争取时间带小糯米,所以看他的样子精神不是很好,脸色憔悴。

当网友走去问刘恺威可不可以合照,刘恺威特地脱帽说自己样子很残,所以拒绝合照。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刘恺威 杨幂

上一篇:中国最美女富豪李颖身价多少?李颖怎么发家的 下一篇:杨紫张一山你们开个节目直播互怼好不好?我能看一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