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产后见?林心如挺7月孕肚晒收工照:明年见

来源:凤凰网娱乐 时间:2016-12-09 09:27:22 编辑:杜佳乐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林心如完成最后一项工作

  林心如今年7月与霍建华步入礼堂,并怀有两人爱的结晶。8日,林心如在微博晒出工作照,称年内工作已结束,与各位明年见,似乎在宣告自己将专心停工待产,等待两个月后宝宝的降生。

  照片中,坐在专业录音棚里的林心如,身穿黄色上衣,头发随意扎在脑后,戴着耳机正专心工作。虽然只看到的远远的背影,但从林心如的脸上判断,怀胎7月的她似乎并没有长胖。林心如还附文“最后一项任务完成!明年见啦!”

  看到林心如提前收工待产,网友也纷纷留言:“照顾好自己还有肚子里的宝宝!” “明年你带着宝宝和你一起见!”

相关热词搜索: 林心如 待产 背影 录音棚 步入礼堂 霍建华 黄色上衣 耳机 怀胎 头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