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被交警当场带走 彭于晏:我是无辜的!

来源:凤凰网娱乐 时间:2016-12-09 09:28:46 编辑:杜佳乐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彭于晏微博发文被交警带走,真相一出逗乐所有粉丝。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彭于晏近年演出《翻滚吧阿信》、《破风》等卖座电影,让他跃升一线男星,不过前天远赴大陆长沙,出席电影《长沙》发布会时,竟被交警带走,让粉丝留言关切究竟发生何事?

        彭于晏在微博发文写道,原本要出席张艺谋执演电影《长沙》发布会,未料中途居然被交警带走,让他在微博求救“希望警察叔叔开快点,我长城发布会要迟到了”,最后更向员警求饶,直呼自己是无辜的,此文一出让粉丝全都急坏了,不过其实是彭于晏转发网友照片,只见一台警车载者彭于晏的人形立牌,并写道“刚才在路上遇到彭于晏被交警带走了,没能救下他”,这篇文章也被彭于晏转到个人微博,才让粉丝们全都松了口气。

相关热词搜索: 彭于晏 交警 网友照片 邓超 长沙 出席电影 粉丝 破风 翻滚吧阿信 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