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胡军亮相盛典霸气斩双奖 探班卢芳话剧花式虐狗

来源:新华网 时间:2016-12-09 14:01:01 编辑:凡闻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昨日,“时尚权力榜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胡军、佟丽娅、杨澜、邹市明夫妇等亮相盛典,现场星光熠熠。作为演员兼设计师的胡军受邀出席盛典,身穿一袭军绿色的大衣走在红毯上,引得现场媒体和粉丝阵阵欢呼。

盛典当天,胡军凭借扎实出色的演技和创新立异的个人品牌设计一举斩获了“年度最具实力男演员”、“年度时尚跨界人物”两项大奖。胡军表示,作为设计师,他一直坚持自己为中国男人做点事的信念,要做有创造力又有品质的男装品牌,明年的春夏新款也在设计中,值得大家期待。谈及自己的老本行“演员”的身份时,胡军说,自己很幸运,因为自己的“硬汉”、“大侠”的定位一直被大家牢记,也特别感激观众,能给予自己这个定位,作为一个演员来说,能有一个身份让大家熟知是一件很幸运的事情。他表示,未来会有更多的作品和大家见面。据了解,胡军妻子卢芳正在人艺话剧院准备话剧《万尼亚舅舅》的演出。胡军一结束活动,就去往人艺后台探班,与卢芳分享获奖喜悦的同时也为她加油鼓劲,胡军笑称:“这是实力男演员来助阵实力女演员。”两人多年来一直保持爱情的新鲜感,他们在后台恩爱甜蜜的样子羡煞旁人,简直就是花式虐狗。

据悉,胡军的新作品《大路朝东》正在云南热拍中,这位拥有设计力的实力男演员的新作,大家十分期待。

相关热词搜索: 胡军 盛典 一直 卢芳 设计 实力 演员 男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