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王心遴上韩综艺黑中国 称高考时特工队拿枪监视

港台 新浪娱乐 2016-12-10 09:11:39
[摘要]知名微博网友“八哥专用”发布一组综艺截图,并说:“最近韩国节目《非首脑会谈》的中国嘉宾王心遴简直有毒,口无遮拦,频频黑中国。

  引起网友热议:“只能证明他是真的没参加过高考……”“国家强大了自己才会被外国人瞧得起,这么简单的道理这个智障不懂吗?”

节目截图

  节目截图

张玉安发微博感慨

  张玉安发微博感慨

  新浪娱乐讯 12月9日晚,知名微博网友“八哥专用”发布一组综艺截图,并说:“最近韩国节目《非首脑会谈》的中国嘉宾王心遴简直有毒,口无遮拦,频频黑中国。说中国高考时特工队会拿枪监视,考前要进卫生间做一次全身检查,所以大家会穿纸尿裤去考试。提到南京大屠杀时,他说中国学习世界史百分之八十都是关于日本的。前嘉宾张玉安发微博感慨:脑子是个好东西,没了真可惜。”

  这条微博一出立马引起网友热议:“只能证明他是真的没参加过高考……”“国家强大了自己才会被外国人瞧得起,这么简单的道理这个智障不懂吗?”

  还有人纷纷为张玉安点赞:“张玉安以前在节目里一直努力改变别人对中国的偏见,虽然中国还是有不够好的地方,不过也努力在变好~现在让这新人一说,以前的努力算是白费了!”

  (责编:大米)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高考 综艺 特工队 截图 热议

上一篇:吕良伟刘嘉玲庆生 向华强杨受成等大咖到场祝贺 下一篇:Selina素颜现身不惧露疤痕 与助理开心畅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