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名模嫁贾静雯前夫:不要求梧桐妹叫自己妈

港台 新浪娱乐 作者:林若亚 2016-12-10 09:16:28
[摘要]林若亚说,她一辈子都不会要求梧桐妹叫她妈:“妈妈只有一个,梧桐妹不管叫我什么,我都会疼她。当天,她强调自己还没怀孕,公婆很开明,不要求她生男生女,甚至不生也没关系。

  林若亚说,她一辈子都不会要求梧桐妹叫她妈:“妈妈只有一个,梧桐妹不管叫我什么,我都会疼她。”坦言梧桐妹现在叫她阿姨。

林若亚

  林若亚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若亚12月9日出席品牌活动,9月刚在关岛和贾静雯[微博]前夫孙志浩结婚的她,浑身散发新婚人妻喜气,她这个月25日将在台北寒舍艾丽补办婚宴,席开30桌,曾国城、徐乃麟、杨千霈、姚元浩[微博]等人都将出席。

  被问和孙志浩有没有签婚前协议,她笑说:“我没那么无聊。”而贾静雯和孙志浩生的女儿梧桐妹会去参加婚礼,林若亚说,她一辈子都不会要求梧桐妹叫她妈:“妈妈只有一个,梧桐妹不管叫我什么,我都会疼她。”坦言梧桐妹现在叫她阿姨。

  当天,她强调自己还没怀孕,公婆很开明,不要求她生男生女,甚至不生也没关系。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梧桐妹 贾静雯 前夫

上一篇:Selina懒理前夫绯闻 开心晒与高司令合影 下一篇:Selina素颜现身不惧露疤痕 与助理开心畅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