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西娱记 > 正文

王祖贤自曝没男友感情空白 一心学佛无意复出

西娱记 爱秀美 2016-12-10 10:05:59
[摘要]据台湾媒体报道,久未露面的艺人王祖贤9日出席父亲告别式,稍早她受访,感激这几年大家没忘记她,无意复出。

据台湾媒体报道,久未露面的艺人王祖贤9日出席父亲告别式,稍早她受访,感激这几年大家没忘记她,无意复出,未来将在加拿大专心学佛,先前她曾被曝无名指上戴戒指,疑在加拿大有男友?稍早媒体求证她感情状态,她双手合十回应目前一切空白:“我的感情生前都了了。”

王祖贤刚刚随家人将父亲骨灰送到新店四十份公墓,据媒体报道,被问及妹妹感情问题,王祖贤二哥表示一家人都很随缘,父亲生前没担心过她,再问知不知道王祖贤在加拿大有男友,二哥笑回他也不清楚,要媒体亲自去问本人。

王祖贤离去前,媒体追问她感情动态,她形容“一切空白,我的感情生前都了了,以后也是空白”,父亲不担心她的归宿,最后挥手向大家致谢后离开。

王祖贤近照

王祖贤近照

王祖贤

王祖贤

王祖贤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王祖贤 感情 媒体 父亲 空白

上一篇:杨幂穿上酒红色大衣美醉了 果然冬天最美的颜色是酒红 下一篇:杨紫张一山你们开个节目直播互怼好不好?我能看一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