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西娱记 > 正文

刘亦菲放飞自我 微博晒披头散发满街疯跑照片

西娱记 爱秀美 2016-12-10 11:36:36
[摘要]每到周末大家的心情都特别好,“天仙”刘亦菲也不例外!一向走安静美少年路线的刘亦菲,10日早上晒出了一组在大街上跳跃的照片,并配文:“周末啦”,兴奋之感溢于言表!

每到周末大家的心情都特别好,“天仙”刘亦菲也不例外!一向走安静美少年路线的刘亦菲,10日早上晒出了一组在大街上跳跃的照片,并配文:“周末啦”,兴奋之感溢于言表!

照片中,刘亦菲疑似素颜出镜,只见她轻轻跳起,一头长发随着跳跃显得有些凌乱,画风显得有些放飞了自我。

网友看到后,调侃道:“为何如此放纵自己”、“某人开启了放飞自我模式”、“我们青春活力阳光向上的茜茜好可爱!!”。还有人注意到了刘亦菲穿着破洞牛仔裤,直言:“想把裤子上的洞给你缝上”。

不过,这真的不是刘亦菲第一次放飞自我了,无论是她微博上的照片,还是被路人偶遇的偷怕,每一张都是画风清奇!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刘亦菲 放飞 照片 跳跃 周末

上一篇:温雅兽兽翻脸门事件始末 采访视频曝网友怒骂温雅 下一篇:杨紫张一山你们开个节目直播互怼好不好?我能看一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